Friday, July 21, 2006

玻利维亚有条死亡之路

North Yungas Road,又名El Camino de la Muerte是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在Chaco 战争期间,由巴拉圭犯人建在玻国北部Yungas地区,以之的极其危险而闻名遐迩。这条落差达3270米全程约60公里非常狭窄而又缺乏缓冲车道的蜿蜒山路,到处覆盖了碎石,以致每年大概有100名路人在此路上驾驶因事故而失去性命。在1983年,这里发生了在玻利维亚历史上最为严重的交通事故,一辆满载100乘客的巴士失控而坠入峡谷。你敢在这里驾车吗?我是不敢哦!

照片链接

Beauty Girls Insurance

100% FREE  chat  rooms,  Join the hottest Sex chatrooms online! Mingle2's  Sex chat  rooms are full of fun, sexy singles like you.